What year is this year
今年是哪一年
Jīnnián shì nǎ yī nián
Are you sleeping here?
你在这里睡觉吗?
Nǐ zài zhèlǐ shuìjiào ma?
How much time do we need?
我们需要多少时间?
Wǒmen xūyào duōshǎo shíjiān?
I take the bus
我坐公交车
Wǒ zuò gōngjiāo chē
I tell your parents
我告诉你父母
Wǒ gàosù nǐ fùmǔ
She runs fast
她跑得很快
Tā pǎo dé hěn kuài
Go back inside!
回里面去!
Huí lǐmiàn qù!
Don’t touch my sister
别碰我妹妹
Bié pèng wǒ mèimei
Life is money
生命就是金钱
Shēngmìng jiùshì jīnqián
Open your hands
张开你的双手
Zhāng kāi nǐ de shuāngshǒu
Listen to me
听我说
Tīng wǒ shuō
I don’t know anything
我什么都不知道
Wǒ shénme dōu bù zhīdào
Is there anything you like?
有你看上的吗?
Yǒu nǐ kàn shàng de ma?
I’m so jealous
我很嫉妒
Wǒ hěn jídù
I’m going into business.
我要做买卖了。
Wǒ yào zuò mǎimài le.
It’s going to rain
天要下雨。
Tiān yào xià yǔ.
I can’t ride a bike
我不会骑自行车
Wǒ bù huì qí zìxíngchē
My mom always says that.
我妈也总那么说。
Wǒ mā yě zǒng nàme shuō.
First of all…
首先说啊。。。
Shǒuxiān shuō a…
Your future husband
你未来的丈夫
Nǐ wèilái de zhàngfū
I just know
我就是知道
Wǒ jiùshì zhīdào
I got married.
我结婚了。
Wǒ jiéhūn le.
Either dad or mom.
不是爸爸就是妈妈。
Bùshì bàba jiùshì māmā.
I know, it’s either him or you.
我知道,不是他,就是你。
Wǒ zhīdào, bùshì tā, jiùshì nǐ.